晚上做一個關於富足和金錢的冥想時,寫下了Lakshmi的訊息。

(印度神衹Lakshmi代表富足,財富,純淨,慷慨,美麗,恩賜和魅力。)

「你 是富足的。請看著我,我的金光照耀你,金錢不斷灌注你,你可將所有金錢上的憂慮卸給我,你已做到了。現在是你擴展你財富的時候,你久候的時刻終於來到!你 要像我一樣,將得到的分發出去,你得到越多,分發出去的越多。所以我並不吝嗇的賜給你!平安地接受吧!盡情享用吧!做你喜歡做的事!你做的事都是有益的! 繼續manifest下去,你會得到更多,別停止。做你應該做的。將你得的與更多人分享,你會得到越多。」

我想,宇宙那麼大,地球只是一個小點而已,都已經擁有豐富的資源,我必須相信宇宙能供應我一切所需並且有餘。既然如此,為何我一直認為我只能賺取到從現時工作中那份微薄收入呢?不是可以從更多方面去獲取所需嗎?這種限制性思想,今天終於弄個明白,可以刪除了。

也要記得,我得的不是白取的,若然我不願意付出,也不會得到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