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外星也有生命嗎?你相信其他星球有著跟地球和人類截然不同的生態、環境和靈性的層次嗎?你相信我們可以透過冥想、光的語言或不同方法,不用乘太空船也可以一睹別的星球的面貌嗎?你相信其他星球的「人類」是很渴望跟我們溝通嗎?

第二天的光語言課程,其中一組同學就齊齊去外星Sirius,我那組同學就一起嘗試進入Inner Earth,地球裡面的另一個世界,看看裡面的情況和人的生活。以下是我們綜合而來的觀察:

  • 充滿水的地方,有很廣闊的海洋,地上的建築物也是類似水的柔軟的物料建成。
  • 那裡的人類有足夠的資源,他們的經濟體系還是未知,只是他們都不用金錢交易和買東西的,所以路上沒有商店。
  • 也有他們的教育制度,重視為學生打好基礎的教育。
  • 他們也像人類一樣會聚在一起活動遊樂,但他們所玩的做的只是分享樂趣而已,並沒有競爭的意味。
  • 他們人類的外型跟我們相若,只是耳朵比較長。也有分男和女。
  • 那裡的人重視靈性的追求。
  • 交通系統非常先進,是架空的鐵路系統,在半空上縱橫交錯和有秩序的,快速流動。
  • 那裡有比地球有更多的資源,更多樣的生物物種。
  • 那裡同樣有植物和樹,寧靜的環境。
  • 那裡的能量是較為女性化的。
  • 白天的天是純粹藍色的,沒有雲;黑夜的天上有很多很大個的星體在閃耀,像天上有很多月亮似的。
  • Inner Earth跟地球和其他星球有連系的網絡系統,並不是與世隔絕的。

老師說他也愛去Inner Earth多於去其他星球,他說Inner Earth是有不同的層次的。

同場我們也有一同去另一星球Lyra,這是一個Oneness的星球,有高科技和高創意力的地方,充滿金光和彩虹的光。

探訪外星除了為了好玩,更讓我們更進一步與宇宙合一,意識到我在宇宙裡面,宇宙也在我裡面。

另外在課堂裡我們也各自窺探一下我們心愛的水晶的世界。也有以雙眼向別人傳遞由心發出的愛的訊息。比以語言文字說「我愛你」更純然更真實。

當你知道這個宇宙是如何的廣闊,如何的充滿愛的時候,你就再不會拘泥於生活的小麻煩和小障礙,因為你已注目於更廣大的世界裡,所有身邊的問題也是微不足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