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反叛,丟底公司的工作,留在家休息一天。

我以light language接觸自己的內心,了解自己,抒發自己。

I am Source練習:我生命的發放模式,很平和,圓融。偶有掙扎,仍然堅持的發放自己。挫折後很快的平伏自己,生命慢慢的再升,比之前更有力量和信心。我仍 需要更多操練,讓自己發放更多。我能自我安慰和傾訴,自己是最好的好朋友,是自己的避風港。我本身有著自由的特性,沒有執著什麼。

對自己說愛的歌:有點幽怨。很多很多東西想表達,平時不敢表達出來,一次過唱著歌爆發出來。我聽見有很多愛傾倒而出。我渴望被傾聽,自己也愛與自己傾心事,因為自己最明白自己,明白所有。有掙扎時,追求平衡,最後也回歸寧靜。

做完這兩個冥想,我很開心很滿足,我充份地感受到愛自己的快樂。當時的心境就是:

師父牌,最高的境界,無欲無求,一切平衡自足,散發著光輝。

我躺在床上,我身邊有植物,有音樂,有陽光,有溫暖,心裡有愛。這是最美的風景,我用心牢牢地記下這一刻的快樂。

難得有快樂,我找來大天使Zadkiel來跟我談談喜樂的意義。

「要 時時都喜樂。喜樂的感覺要常常記在心,把快樂的影象記下,放在心裡,把生活裡大小的快樂,都發掘和珍藏,在心裡建起一個喜樂的大寶庫。並散發這喜樂,讓你 身邊都充滿喜樂的氛圍。要與人分享,你也不可能不分享,喜樂是藏不住的。只會不斷從你心中散發,你能讓世界更美的。這時你只會越來越喜樂,沒人能奪去你這 喜樂。

喜樂不用向外求,喜樂就在你心裡。你記起每個快樂的片段,能讓你再次親嘗快樂的滋味。在心裡燃起快樂的小火燄,你的喜樂才能放大加倍。

快樂的片段是要累積的,不只回味著陳舊的記憶,更要不斷製造新的快樂。你說你當下有很多的不快樂,如何能快樂起來呢?不快樂只是幻象,是你抓得它太緊,才會放不下來,不快樂就持續了。我們本應是快樂的,這是創造的原意,你沒可能不快樂的。」

每當我不快樂的時候,我跟「不快樂」說聲「咦?你響度呀?」然後不快樂就會減退一點點,萬試萬靈,大家也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