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thy Austin為我畫的Life Soul Path Encaustic Wax,看我生命的軌跡


Dorothy對圖畫的解讀

原藉蘇格蘭(我喜歡!)、來自塞浦路斯的psychic reader Dorothy Austin,為我做了幾個占卜的項目。包括上面用臘熨成的Life Soul Path,顯示出我這輩子的目的、所經歷的挑戰和支持我的力量。下面一幅是Dorothy為這幅畫作出的解讀。這幅畫和她的文字本身充滿了治療的能量和力量,可常常提醒自己生命的更高目的。

簡 單介紹一下。我選用的顏色包括藍,紫,銀(不是灰!),黃和紅。右邊很明顯的那個女人身形是我來的,有一條長線跟上天連繫著,很多其他靈性追求者都有類似 的線條。很多的白色部份代表很具靈性的生命。左邊白色有鴿子的影子,是靈性的降臨到我生命中。也像一頭狗,代表我很適合做動物有關的工作。黃紅代表富足, 將來的富足和成功是很明顯的,我也能達到自己生命的目的(紅黃主要在上端),但現在的我已經在嚐著一點點的富足了(紅黃在我身邊)。一大片藍色是很重的水 元素-重溝通,感情豐富,情緒起伏,包容和接納,靈感和神秘等。女人右邊有小小的橫線代表我正向上攀升。銀色代表我有藝術細胞和愛好。另外女人的右邊有一 大片很濃的色彩,代表我的過世親人-我妹妹-正在我身旁守護著我。我很感動和感激。

Dorothy說這幅畫很美,不知她是否逗我開心呢,她說寧願這幅畫是她自己的!

之 後她跟我做Sand divination,一隻約一尺直徑的碟子裡盛滿了沙,然後由我在上面任意的玩或畫,她來解讀上面的圖案。解讀結果非常豐富,我也不贅了。總之她看得出 我前世跟地球某兩個古文明國家的貴族和哲學上很有關係。保祐我的神明是誰。我的右腦比左腦發達(哈哈!)使用直覺較優,擅長藝術。也看得出我生命裡有很多 的起伏。身心靈三方面都很平衡。不單止是用眼看沙盤的圖案,更可以用手感受一下沙的溫度變化,也是解讀的方法呢。

最後我額外要求她再多做 一個靈視力解讀。22分鐘一口氣沒間斷的講出我氣場顏色的變化的意思(主要是紫色,代表為人類和動物服務,有碧綠色,另還有紫紅色,很有趣,她也說很少 見,是manager/mastery的顏色),三個跟我今生有極大關聯的前世,還有看我現時工作、感情、家人(包括過世的妹妹)和寵物的關係。所有訊息 都是很鼓勵性的,聽了讓我更了解和確信自己。幸虧錄了音,可以回家慢慢細味。

一口氣聽了那麼多,需要時間消化,並慢慢轉化我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