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前已有打算召喚Archangel Michael,只是冥想的前半部我還有其他的事情以其他冥想方式去處理(冥想其實是我的辦工時間,是尋求生活指引、信心和智慧的時候,所以冥想前都會寫 下一個列表,按我想尋求答案的問題去冥想,很忙呢^^),所以,當Archangel Michael在我冥想時不請自來的時候(還是其實在我心想召祂的時候祂已經在旁,只是見適當時機就現身?)我心裡真的無比快慰。

談Michael之前先說說我冥想前半部。前半部主要是做light language,它讓我懂得如何決擇,也讓我再一次給自己唱愛歌。

在唱給自己的歌裡,我感受到自己的力量,自己就是解決問題的源頭,自己是一首讚歌。我向世界歌唱,我向世界擴張。我感受到快樂,恆久,寬慰。

我想起去年九月,剛好一年前,在我身上經歷著很壞的事情。我以light language帶我回顧、醫治、清洗當時給我的不良影響,釋放自己。Light language當中有很多沙啞和低沉的音節,很難受,但當最後音節徐徐上升,我知道清洗的過程進行中,我越來越感到輕鬆,然後,在接近尾聲的時候,大天 使Michael急不及待的出現。剎那間令我感到心情很喜樂,咀角泛著笑意,眼角泛著淚光。我看到祂的光有藍和紅,是祂了。

對於我曾經歷的重擔,祂說「不要害怕,你是被保護的。過去的由得它過去,你已把它道別,清洗,你已被釋放了。從今以後,你再沒有懼怕。若你有任何擔心,請來我面前,我會以光照耀保護你。親愛的,你是可愛的,別看輕自己,我們都愛你,都是你的保障和倚靠。」

關於我向公司說了離開的打算,祂說「你第一步做對了。不要怕,你的路有我們牽引,你放膽走吧,你走著的時候,會知道哪條路是對的。沒有走錯路這回事,每條路也會有給你學習和得著的東西。」

我問祂常常說「我們」,那除了Michael之外,還有其他誰?「也包括你的守護天使。我們都齊心的向你發出安慰。這段日子你的確遭受著很多的考驗,但考驗越多,我們就越多的在你身邊支持你,保護你,你不會有事的。」

關 於發展我將來的事業,有什麼指引?「信心。對你自己有信心,對我們有信心,是關鍵。」我說,我覺得自己做得不足夠,祂說「傻妹,你做得很好了。你能經歷我 們,經歷生活中的甜酸苦辣,沒有退縮,一直信任我們,信任你自己的心。你已建立一個好的模範,你只要能這樣做下去,對別人也能帶來祝福,well done.」

關於身心靈治療工作上有什麼指引?「按你的心而行。Healing不是技巧,是你心如何拿揑狀況,如何應對。用什麼技巧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讓人找回他們自己原有的狀態,一種趨向完美的狀態。」

Thanks Micha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