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幾天都抽到這張卡,即是一項很重要的訊息。

我最喜愛的baby pink是心輪的顏色,我正走著我心所嚮往、包括無私的愛的方向嗎?

是 心的更新令我外在的路途轉向。無論是事業、朋友、甚至消閒娛樂模式,我覺得自己改變了很多。事業的轉向大家都已知道了。近日也認識不少朋友可以跟我在靈性 路上切磋砥礪。至於我以前很喜愛流連網上討論區,近日卻受不了裡面的是是非非、非友即敵、充滿二分化、仇恨和恐懼的討論而不再理會。就連新聞、電視節目和 流行歌也都沒勁兒去欣賞。

世上有其他更多好東西更值得我去耗用我的時間!大至整個宇宙,小至身邊的一草一木一沙一石,都是我的興趣所在。

改編卡上最後一句:"I follow my path to the happy outcomes I desire."我知道我走對了路,我心所想的生活,現在已經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