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然想探討金錢的題目。今次找來大天使Gabrielle,雖然祂看來跟世俗和金錢好像沾不上邊,但仍然想聆聽一下祂的指引。

問:關於我賣盤一事,祢有何指引?

「讓 自己內心的聲音清晰被聽見。很多嘈雜煩擾的聲音要分別開來,專注給你的愛的訊息和說話。這段期間你會遭遇很多冷言冷語或質疑和挑戰。你是被保護的,你是有 力量的。你無須懼怕,因為要懼怕的不會是你,而是那些將恐懼、自私、自利、過於保護而傷害他人的人才要懼怕。他們會受什麼教訓或結果,你也不用理會,也不 要沾沾自喜。你感受到剛強和力量,讓光照引你路途,這已是對你最大的祝福。不要理會別人怎麼樣,你要鑑察自己的內心。」

問:對於金錢,祢有何指引?

「光裡有著一切豐足,你所需的,光都可以提供給你。你何用苦苦爭取利益?光用之不歇,你要多少都源源不絕。金錢只是光的其中一種形式,除金錢外,要感謝為你帶來豐盛的各樣事物,金錢和豐盛都是從光來的,也為光服務。」

問:有時我會為缺乏金錢而憂慮,怎麼辦?

「將 你的憂慮告訴我們。不要擔心說過很多次就以為我們知道了,就停止再說。你每次向我們傾訴,就是重新一次召我們前來幫助你。警醒、別懶惰,也別不好意思。你 的說話是有力量的,你將力量引渡來我們這裡,我們會為你帶來更多支持和力量,是加倍的,用之不歇的。而且向我們呼求也能維持你的醒覺,不容易掉進小我和世 俗的陷阱裡而不自知。你來到我們面前,你會有更大的覺知,你心澄明而不迷糊,你會更看通如何做才是對你和其他人帶來最高最好的。」

問:還有什麼話給我,Gabrielle?

「我愛你,你是被支持和保護的。你的生命會發亮。一切不適切的能量就要離開,迎接一個更高的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