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Shamanism的傳統認為,每個人也有自己的動物指導靈,跟守護天使一樣,都是陪伴在人旁,給予幫助。我的動物指導靈是一隻年輕的豹,名為Jo(當然不是照片那隻,守護神拍不到照的)。Jo特別會看顧我在動物傳心的事上。

豹的意義深遠,代表在混亂中看清前路,明白混亂是怎麼一回事,在黑暗中勇敢地前進,幫助靈魂的工作,個人的力量,走向未知的路,轉化,及靈視力。難怪牠是我的指導靈,牠所代表的正正是我的狀態。

牠給我的感覺,很保護性,很溫暖,很支持,靈敏之中帶著溫柔,充滿智慧。

這是牠給我的訊息:

「將訊息帶給人,將愛擴張。你可重新建立和諧的世界。大自然、動物和人類是並存的,缺一不可。我們愛一切,也願意你們更愛這個地球和大自然。

你的工作很具挑戰性,因為不是世人所接受的。他們找你服務,大多只是為了自己。我希望你能堅持,這工作不是想像中容易,要堅持對的事,以連結人類和動物為自己的生命目的。你會有足夠的力量,只要你願意,我們都會供給你。

你 們不是救世主,你們是創造一切的。你們不是要去救這地球。只要少做一些破壞的事,地球可以自己復原。你們是要創造出美好的世界,不去做多餘而污染地球破壞 生態的事,而是展望美好的地球是什麼樣子,你的期盼就是創造的一部份。你要向大自然輸出愛,建立人和動物之間的橋樑,修補本是破裂的關係。創造的力量來自 愛,除愛以外,不必再做多餘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