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快兩星期沒有跟動物傳心了。

一來之前有幾天去了旅行,暫停接新個案。二來這段日子上了寶貴的一課。

上次跟兩隻年紀較大,身體也有點毛病的貓傳過心之後,當晚已覺得莫名的口渴。還記得傳心之前,我是沒事的。第二天睡醒後更發現自己病了,患了感冒。這個問題放在心裡幾天,旅行回來後立刻問問老師,究竟我的病跟傳心有沒有關係。

最後是知道,傳心是不會傳出病來的。我病,是因為我個人抵抗力不夠。加上當晚傳心,我用了自己的光去淨化兩隻貓感到不適的部位,又做不夠grounding儲能量,更忘了借天使的光去做淨化。並且一口氣跟兩貓傳心也很累的,種種因素加起來,我就抵受不住,病了。

經此一役,我又學到了寶貴的東西。

前天已想開始返回傳心的崗位了,可是仍是遲遲未動,還懷疑自己是否因為上次的病,令我對傳心有了恐懼感。不過經過今晚的傳心後,我覺得自己已返回正軌了。我會繼續努力練習,做得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