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能量治療都是很抽象的東西,如果可以跟一般看醫生的一樣,諮詢後得到一支所謂的「藥」給你慢慢服用治療,是不是比較實在?

承蒙瑞士導師Katharina Bless的教導,我可以以花藥為工具,為大家處理各種情緒和心理情況。

情 緒和心理並不是一般人看的那麼可怕。情緒人人一定會有,只是種類和程度的分別。情緒輕者大可以不用特別處理,或許少量的恐懼會驅使你更好好的保護自己,或 少量的哀傷只是因為你確認到一些不幸事情的發生而自然產生的能量流動。可是一些久久未去的情緒,或潛在在內一直不斷影響自己的行為和生活的情緒、信念或心 理狀態,則需要正視和處理,才能放下心上的重擔,讓自己過一個更抒坦的人生。

花藥就是一種很簡便和易於接受的方式。只要找到自己情緒的根源,選好1-3種合用的花藥,調合成為可供日常使用的滴劑,每天服用四次,連續天天使用至情況好轉,就行了。

稀 釋後可服用的花藥很香甜,我幾個月前開始服用,令我一直以來的心理上的重擔和不合用的思想一掃而空(例如恐懼和受害者心理),對事情產生新的看法,更影響 到我現實生活中,為我帶來動力和勇氣去改變舊有而不快樂的狀態,進而建立自己理想的生活(包括我提及過的辭職事件)。(當然我不是說大家服完花藥後就會辭 職,這只是一個在我身上發生鮮活的例子。)另外也有嚐過花藥後,人們體內的「負能量」(或稱不再需要/不平衡的能量)都即時排放出來,人也回復了良好的狀 態。說明只要開放心胸,接受花藥的幫助,和願意迎向生命中的種種改變,每個人也可以打破舊有不能滿足的狀況,邁向更理想的健康和生活。而且效果,更是短時 間內可見。短至服用一次,或連續幾天,已經可以見到效果。

很重要一提,花藥治療也適用於動物!我的牧羊犬「妹妹」一向怕人怕事,又很孤僻,自從服用花藥後,個多星期已看見她的情況大有改善,變得較為活躍和大膽,而且毛色也漂亮了,相信是心理的調整令身體狀況也更形健康。

我會以直覺的方式為大家選配合用的Bach Flower Remedies花藥,或大家可以自行選擇花藥後,由我再測試一下其可用性。(http://www.bachflowertherapy.com/remedyfinder/bachflowespicturesgallery/index.php)感謝專業芳療師Serina Kan的合作,在我為大家選配合用的花藥後,會由她親自調製供服用的花藥。(我會努力儲錢買屬於自己的花藥套裝,很快我就可以親手為大家炮製花藥了)。

服務收費為$140,包括花藥成本及本人提供的諮詢服務。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先電郵我carlielai@hotmail.com提出你的要求。你的發問不需提供詳盡的資料,我都可以找到你所需要處理的情緒和合用的花藥。調配花藥只需1天時間,可在西鐵沿線和港鐵荃灣至旺角等沿路各站交收。

carlie真懿*履歷

  • 香港中文大學社會科學榮譽學士。11年工作經驗。
  • 曾為Double Cafe駐場塔羅占卜師,透過塔羅提供基本感情和事業等方面輔導。擅長偉特塔羅、奧修禪卡及天使卡等。
  • 《塔羅x星座2010年大預測》作者。
  • 獲頒動物傳心高級證書,提供動物傳心及能量治療服務。
  • 現為寵物雜誌《In Pets》動物傳心專欄作者。
  • 師承Charles Virtue獲取Angel Practitioner證書,連結天使及守護神,為求問者提供生命指引。
  • 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靈性回溯治療高級證書畢業,回溯前世及過去對現在的影響及清除其負性能量,讓生命得到釋放。
  • 獲得Magnified Healing Master Teacher證書及ThetaHealing DNA Practitioner證書,可親身或遙距幫助人和動物平衡身心靈,促進和改善健康,改善性格和帶動正面思想,達成心願。
  • 以Sekhem能量治療平衡身體狀態,提升心靈質素。
  • 擅長水晶/靈擺/花藥運用及治療。
  • 研習古典占星學,詳解個人星盤。
  • 人生閱歷豐富,直覺敏銳,表達直率中的,不轉彎抹角、耐心聆聽和詳盡分析。
  • 以提升人們身心靈健康、促進人類與動物和大自然和諧共處為目標。

(資料2010.03.21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