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戒掉放假一定要逛街看戲吃飯的娛樂模式,留在家中,做喜愛的事,靜靜冥想,所得的喜悅,多多錢都買不到。

我覺得前陣子的冥想實在太忙碌了。Manifestation,跟天使談話,聽自己的心,light language,每次冥想有點像「開工」的感覺,都是以「做」為主,都是以很主動的方式進行。

昨天買了新的擴音器,終於可以享受完美的Singing Crystal Bowl音樂,於是今天冥想,我完全的放鬆自己,開放自己,被動地接受音樂為我洗淨七輪和擴展能量,我唯一主動做的就是呼喚大天使Michael和Gabrielle來幫助我,和觀想各脈輪在音樂中的振動、變化和光的擴張。

今次是我近日最享受的一次冥想,被那些音樂振動我,飄飄然,中途恐防太陶醉不小心會由坐著的窗台上跌下來,索性爬上床躺著。不亦樂乎。

特別介紹Katharina Bless 的Singing Crystal Bowl音樂,冥想的好伴侶。以下音樂的名字是Balance The Divine Feminine And Mascu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