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盤裡,福點位處第五宮。在娛樂裡得貴人,在做開心的事上得貴人。

事實上在我開心暢快的日子,自身能量流動暢通,不好的能量排走了,好的東西都吸引過來了。

開心暢快,不止純粹是肉體感官的刺激享受,而是做自己真正喜歡做的事。

當我委屈自己做不愛做、只為滿足別人的事情時,我只是完成了責任,可是我不快樂,不享受,內心得不到滋養,枯萎了。我只是一個機械人,我沒有了心,沒有了靈魂,沒有了生命力。

所以,別再委屈自己了,別再以為委曲就可以求存。

昨天是在公司裡最後一天。今日開始我所有憂慮壓力都消失了,金錢上也得到我所應得的。我的新生活由今天開始。一於就由玩樂開始,讓美好的能量持續的流動。

今天天使也給我這個訊息:

再不去玩,是完全地對不起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