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輪生活調整期快到尾聲,是時候籌劃一下自己將行的路了。

但要為自己的計劃書加上新計劃之前,需要除去一些堵塞著自己沒用的東西。

過去學過的療癒法多不勝數,初期我還很天真地認為學得越多越好。後來學習的速度比消化和應用的速度快,就要停下來想一想,究竟我真正喜愛、能發揮效用並有志進深下去的有哪些療癒法。

今早我決定停止學習某種療癒法。因為我發現一直以來很想學上去的動力,只是來自它能為我帶來靈性事業上一個較易上手又效力宏大的工作計劃。我視之為自己的事業工具,多於享受及應用它本身的好處。學習動機若不是在療癒之上,那就是不純正的動機了。我寧願捨棄,去投身我真心喜歡和真正助人的療法上。

而且計劃不是說有就有,天使倒叫我要先停下來,什麼也不要計劃,待時機來了,自然就會發現心之所至之處。

我的工作計劃仍然懸空著,還好,將我的計劃交給divine吧,一切自有最好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