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覺得心情很苦悶,苦得很想向外逃,覺得在屋子內快窒息似的。

今晚我決心找出苦悶的源頭。

我寫下了約十個的可能原因,逐一向我的守護靈和大天使Gabrielle 和Michael查問。(我開始感覺到AA Michael常常在我身邊,我很自然地就會想起祂,跟祂談話)。

結果我找到兩個原因,其中一個人為原因我已經自行處理了。另一個原因我想我沒法子處理得到,但估不到這竟然是一個原因。就是,靈性上的轉化。

我想以我的知識和了解,未能完全明白這是什麼一回事。但當我知道這是一個「問題」的時候,還好,至少不是什麼壞事。只待時間慢慢讓我回復平衡。

靈性轉化往往看來是很正面,令人很興奮很喜悅的事,想不到,也會產生苦悶。

不過當我意識到這真相之後,我再沒有苦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