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na 十分psychic,也很願意幫助人。她不但看出我很多的事情,亦能給我很多十分實際的建議。

例如她告訴我做動物傳心可以往很多方面發展,並不限於動物傳心。亦建議透過與鯨魚和海豚的溝通能給我更多的力量。難道她看出我其中兩個動物守護神就是鯨魚和海豚嗎?

關於塔羅占卜,她亦給我很好的建議,讓我透過讀牌,給予客人看清事物背後的真相,不用再糾纏在各種困難裡面,因為一切都只是幻象(illusion),我可以透過認識更多law of creation(創造的定律)讓人對事情有更深刻的洞見。她亦教我與塔羅牌有更深聯繫的方法,讓我讀牌讀得更精準。她更鼓勵我自創牌陣,為客人提供更全面的解讀。

她看出我有很多cord(連帶)在我身上,那是因為有很多人都愛在我身上得好處(take advantage of me)。她說我是master of power and love,我不應該妥協,別人向我提出要求時,要懂得說不。她就開了一張「藥方」,教我一個冥想法,能把我和別人之間的連帶剪斷,好讓我和對方都能成為更完全的人,不再需要倚賴對方而活。剪斷連帶的冥想法,有很多人都有教,包括前天Charles Virtue在天使工作坊都有提及。但Chasna給我的是更完善整全的冥想法,不但把連帶剪斷,更確定(affirm)彼此重新得回屬於自己的部份,讓自己的生命更光更亮。我十分喜愛這個冥想法,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做。

上圖是我希望Chasna為我channel的一幅sacred geometry(神聖幾何),主題就是"Power and Love",畫以金色、銀色和藍色為主。想不到藍色能成為主調,成為祝福我的顏色。Chasna還建議我多用藍色。我一向多用紅綠紫白,藍色在我身上本是不太咬弦的顏色,但我想我可以喜歡它的。

說說題外話。近日我發現自己跟海洋和水的東西有很多連繫。我的九個動物守護神中,有四種是活在水上的動物。動物傳心高級課中,亦學習到一種「水療法」是我很喜歡的。上次在Jiro的session裡找到跟自己有連繫的外星人種,是很溫柔如水的Andromedians。今次Chasna就認為藍色(代表水的顏色)能祝福我,亦說我可以多些做關於海洋生物的事情。我本人亦很喜歡生活在海邊或水邊,能給自己很舒服擴展的感覺。看來「水」在我生命裡是很重要的。

她更提供了兩個冥想練習,幫助我提升自己的直覺力和靈力(psychic ability)。回家試做,做完頭有點眩。相信堅持下去,應有所得。

Chasna為我畫神聖幾何很用心,花了很多時間逐筆用很幼的水筆填色。給我的建議很實際,語氣也很堅定,她說話裡沒有猶疑,堅信自己所說的。

近來的Jiro和Chasna都給自己很多有用的建議。我未來日子有很多可做的冥想練習,即管看看假以時日的我有什麼轉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