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二月十二日,是宇宙能量大大地開啟,提升人意識,捨棄舊模式,讓更多的愛和創造能量流入,更高地提升意識的日子。

我以light language連繫Lufumia gateway,達到Arctromeda Galaxy,與Arcturians交流。

可惜錄音裝置出問題,未能把錄音貼上來跟大家分享。但在過程當中,我感受到Arcturians的溫柔如水的氣質,他們透過我,讓我成為管道,把他們的愛和能量送給地球,能量傳遍大地。他們亦有給我祝福,藍色的光在我頭上至腳下畫圈,銀色的光在我的前後左右打圈,最後一個包含柔和的藍綠紫白的能量球包圍在我周圍。當中感受到他們給我創意的能量(creativity),我的第三眼更大的開啟,並且深深感受到他們給我的祝福能量。

以下是我在冥想過程中感受到的能量流動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