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天沒有寫網誌了,近日忙到個人累極都沒時間休息。雖然這裡不經常更新,但都多謝常常上來看網誌的朋友。

今晚我忙極都留一小時冥想,再次飛到Arctromeda Galaxy與外星Arcturians聯繫。以下是我零碎的感受。

從很快的心跳中,我感受到自己的急性子,也聽到我要學習的功課-be patient,保持耐性,一切都要不慌不忙。

我對自己說了多次「我愛妳。」我覺得這是一句最self-healing的說話。不妨多說,感受一下它的能量。

Arcturian給我「和平」的訊息。

要靈活和柔和像蛇(我想起Thoth tarot的Disk 2)。

他們溫柔柔軟的能量一直包圍著我。

流水般的力量,能夠穿透石頭。

我感受到紫紅色的能量在我身邊緩緩上升。然後是一個隋圓形的透白色能量球包圍著我。

頂輪開了,像酒杯的樣子,開放著接收更多,接收的能量由頂向下流動。心和眉心輪互相交流連繫。感應力提升,能量管道已清理,容量擴闊。我看見吹著號角的天使在我身邊。

大天使Gabrielle是主動來跟我聯繫的大天使,祂給了我一個個人訊息。十分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