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已煩擾了我多月,但就在無意之間,奇蹟似的,找到了徹底的解決辦法,我終於可以完全抽身這件事了。

久違了的朋友今晚約了我出來晚飯,她同時帶了另一位朋友出來,是我原本沒想過會見面的人。席間我向她們訴說我的難題,心想,我只是要抒發一下就算了,以她們本身的職業來說,我沒想過她們可以幫到我什麼。但就是這位被帶來的朋友,她認識一位專業人士,他在行業裡本是富有權威且德高望重的,這位朋友立刻致電這位專業人士,短短一分鐘內,就為我的問題提供了最信得過且最徹底的解決辦法。霎時間,我多月來的壓力和鬱結都消去了,我高興得不得了,冒起了感動的眼淚。這位幫我打電話的朋友也都喜極而眼框紅了起來。

在回程的巴士上,我感到一陣暈眩,相信是因為我的壓力霎時消去,身體一時適應不來而發生的反應。我非常的感恩,為幫助我的各朋友、天使和我自己深深的感謝。也為到每一次在我身上發生的奇蹟而讚歎。

2009年,在生活上發生了很多變化,遭遇很多困難,但每一件事,我都一一平安和奇蹟地渡過了。有人說我只是幸運而已,並不覺得我有何德何能。是的,我承認我並不很了不起。我很平凡,沒才智,沒美貌,沒後台,沒金錢,沒經驗,沒學識,更在很多事上都不懂得保護自己,因此遭遇了很多攻撃和侵犯。

但我就是有兩樣東西,所以將一切惡夢都化為幸運,就是信心和品德。

撇開天使的幫助和Law of Attraction不提,我就是因為信心,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跟隨它做所有決定,並相信一切事情都會向著正確的方向發展,所以事情的結果就往往如自己所願。當然,如果我曾經有任何歪邪的思想,自私的動機,利己的私欲,也不會出現如我所願的結果。我相信自己正確的思想和純良的動機,才能指向對自己有利的結果。

邪不能勝正,任何與善良和真理作對的,任何的私心和無恥的行為,或許會帶來短暫少量的利益,可是必不能得到最終勝利。

自歎沒有幸運的人,檢視一下你思想和心境裡有什麼東西阻礙幸運的到來吧。幸運,並不是白來的。

10-pong nan-i don t want things that are not mine-tosk by carlie

《不是我的我不要》 藍奕邦

誰懂得珍惜 誰一手摧毀
誰慢慢地學會種種攻心計
誰有了智慧 還要去控制
拼命與世人角力最終狠狠跌低

人家的東西 無法去佔有
三歲般公園中爭皮球
而屬於他的 我都不要
期望去擁有

*貧窮與富貴都不緊要
耀眼的不需要 拿來拚命炫耀
人存在世上多麼渺小
蠢得到為半斤斗折腰
為了慾望困擾

何用你去當獎品頒給我我就要要
未到手的我從來未要(沒有的我從來未要)
儘管你去笑 我都不曾求饒
誰計較你共我爭多少*

REPEAT(*)

誰懂得珍惜 誰一手摧毀
誰慢慢地學會種種攻心計
誰有了智慧 還要去控制
你別說世人既是要貪必須貪到底

人家的東西 無法去佔有
不再想誰共誰還博鬥
而屬於他的 我都不要
期望去擁有

Share/Book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