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yager Tarot導航者直覺塔羅課程
奧修禪卡(Osho Zen Tarot)實用讀牌課程
偉特塔羅(Rider- Waite Tarot)實用讀牌課程

小妹著作《12星座X塔羅2010大預測》終於出場喇!即用iPhone/iPodTouch上iTunes下載,US$2.99都只是港幣$23!共六萬字,十二星座運程逐月分析,兼有每月幸運小貼士,助你提升運氣。

下載處:http://itunes.apple.com/hk/app/id350558930?mt=8

此著作只支援iPhone和iPod Touch用戶。如果你沒有,找個有iPhone的朋友幫你吧。

支持的朋友記得在Apple Shop內評分和給予評語啊。多謝晒!

(29.01.2010註:《12星座X塔羅2010大預測》已登上Lifestyle Paid App榜第七位。多謝支持,繼續谷行佢!)

以下是我在此書所寫的前言。

「現在我執筆的時間,已經是接近2009年尾聲,2010年如箭在弦。

在我自己的思想體系裡,認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有獨特的性格、思想和生活際遇。每個人都應該有自己一套獨特的人生歷程。為什麼這麼多年來,坊間都一直在流行不同作者出版的星座運程書籍、十二生肖運程書籍、或者是九型人格分析、並各式各樣的心理測驗,試圖將人分類為十二類、九類或ABCD型?難道人的特性和運程總是走不出某幾種情況?

我也想像過一個很有趣的情景是,在學校裡同一級的學生都是同一年份出生的,如果十二生肖真的能確切形容到某一年或某生肖出生的人們,那麼同一班和同一年級的同學的遭遇豈不一模一樣嗎?

事實上,人是多樣化的,同一年出生或同一星座的人,就算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都會有不同的遭遇。

可是我並非要推翻寫作或閱讀這些運程書或心理測驗的意義。例如星座書把人分成十二星座十二種人,是因為同一星座的朋友會有近似的性格特質。太陽星座所代表的,是一個人最外顯最為人所了解的性格。而性格決定命運,性格很大程度上影響人生的遭遇,那麼以最明顯的性格(太陽星座所代表的性格特質)去分析人的運程,是頗合適的。

如果要深入認識一個人複雜的性格裡各個環節,那必然是要開本命星盤和流運盤才能看得最仔細。但現代人為求有效率和方便,總不能常常翻開自己的盤看通所有太陽月亮水星金星火星星座、宮位和相位才能一探自己的狀況,故此簡單地把人以十二個太陽星座分類,是最便捷和易於理解的方式。

而塔羅能貼切地反映人每一個時刻的各方面情況,故此我選擇以塔羅去看每個星座每個月的每一方面的運程。並且每個月我均有提供一些「幸運小貼士」,希望在看起來很宿命似的「運程」之上,給予各位爭取更大幸福,改寫自己命運的小貼士。讓人人都知道,命運不是被動接受的,而是積極創造而來的。

所以本書不是要把你的運程定了型,而是告訴你一個可能發生的情況,就看你會否積極創造幸福,留意不踩進惡運的陷阱,甚至以你的意志,扭轉一切看似壞的情況,以寬容和智慧,接納人生的高與低。

想不到2009年過得那麼快,相信大家都感覺到時光的速度好像越來越快。好好抓緊2010年吧,把舊的沒用的東西棄掉,把理想實現,將美好的日子和心情擴大。別到了2010年年底時又再感歎一句:「時間過得太快了,今年我做過些什麼呢?」

Share/Book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