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這個5CM直徑的綠曜石冥想。

我根據ThetaHealing 跟最高的創造者連繫,要跟這個綠曜石有更深的聯繫,讓它成為我的祝福和保護,並要聆聽它給我的訊息。本來這石給我的能量是振動很快很強的,跟創造者聯繫後所感受到的能量卻瞬間變得很平和舒服,它的能量更與我成為一體。令我更相信,透過跟創造者的聯繫,會讓我跟萬物有更融和的關係。

這顆石給我說了一個故事,是它形成的故事。很久以前,它由一堆熾熱的火山熔岩堆積而成,逐層逐層的堆積下去,經歷漫長的歲月。然後,它的環境發生變化,火山停止了,有些微綠色植物生長著,為它加上綠的顏色。氣候變得陰冷和潮濕,有時還會有積水把它浸透,也見到偶爾有小動物走過,把它踏在腳下。

小小一顆石,經歷了這麼漫長和多變的提煉,才成為今日來到我家中的一顆祝福我的石頭。就好像我經歷過人生多番的起伏,才能達到精煉之境,才能成為更豐富有用的生命。

我知道我的生命是備受祝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