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預備二至四月的工作和旅程,忙到停不了,也經常抽到一張Ascended Master Card叫我平衡事業和家庭生活。很抱歉我常常身在家中,卻沒有時間陪伴家人,只顧工作和學習的事。我今天更驚覺最要抱歉的,是我自己。

我為自己的各方面不斷的努力,靈性,事業,學習,朋友等等。腦子和手沒有一刻悠閒,由起床至就寢都可以沒有一刻休息時間。經常期望在這幾方面做得好和有所成果,事事開始變得結果為本(result oriented),以為做得好這幾樣就是對自己好。

可是當我今天開始覺得有少許疲累時,才驚覺我很著力做這麼多的事,只是對我的靈性,事業,學習和朋友好而已,卻不是對自己好。原來我是為了成全這一切事情,放棄了自己,讓身體過勞。

聖經說,贏得了全世界,賠上了生命,有什麼意義呢?

我決定由這一刻開始,事事都要為自己去做。當然不是放棄手頭的事情不顧,而是好好想想什麼事是現在適合做,什麼事可以留待下一步才做,不用把自己的氣力一次過耗掉,不用急。

事情要成全,上天自有安排。自己做好分內事,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