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新加坡的Suntec Exhibition & Conference Centre,全島最大的展覽場地(就像香港的會展)內參展Love & Light Festival,一個匯聚百多個靈性(spiritual)和新紀元(new age)展銷單位的盛會,我有幸得知這個消息並參展,負責天使傳訊和動物傳心服務.

在此數數當中我遇見的十個奇蹟.奇蹟者,意料之外的好處也.

  1. 遇見一名客人,她奇怪地填下她的生日日期給我(我要求要我channeling但又沒時間等候的朋友填一張表格,我沒要求之下她卻填了生日日期兼時辰!),是唯一一個填下生日日期給我的客,竟然她跟我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我只是比她大幾小時!她的愛好其實跟我有點相像,也是愛好藝術的!
  2. 跟一個新加坡的靈性工作者互換名片.他說他想我做他在香港的聯絡人,他也會是我在新加坡的聯絡人呢,因為我為他channeling之後還未付我錢,他有欠於我呢,呵呵!
  3. 昨天整天的營業額不錯,達到了我心目中的數目.Meet target! 初時我還很悲觀,以為今次會做蝕本生意呢,怎料收入剛好足夠給我付場租和各項宣傳支出.
  4. 昨天客人越來越多,最後幾小時人們是要排長龍才能得到服務,真始料不及!慶幸我事前早有準備,預備好一些表格給他們,好讓疏導一些客人待展會完結後我才回酒店回覆他們的詢問,不怕流失那些我即場應付不了的客人.亦有很多很多人前來問我拿卡片和單張,桌面上的單張給拿光了我也不知道.看來這裡的人比香港對靈性的事物更好奇和關注呢.
  5. 即場遇見Jiro老師,為我打氣,很開心可以在此遇見我認識的人啊.
  6. 我左邊檔位就是有一對很愛fairies精靈的朋友,為客人打扮成漂亮的精靈然後拍照的攤位.很開心可以認識他們,他們也很熱情,他們的貓貓”豆腐”也很可愛(他們有給我為貓貓傳心呢).
  7. 我本來打算這兩天去參觀某間當地的靈性中心,碰巧看見他們的攤位就去查詢一下,慶幸他們告訴我中心未來兩星期都關門大吉,我不用去了,也省了我”摸門釘”的時間.
  8. 我能在這個新加坡最大型的展覽中心展出,真意想不到,我在香港也沒試過在會展展出過呢.
  9. 我年初祈望今年有機會往海外開展工作,很快這個願望就達到了.當然要在外地站穩陣腳還有漫漫長路,不過我能獨個兒排除萬難為自己預備今次工作機會也真的很了不起了.給自己一個叻.
  10. 在我攤檔的對面就有一檔賣二手靈性書的,很方便,早上較清閒時就去揀書,仍然可以一邊守著自己的檔,一邊看書.選了幾本近期有興趣的題材,都只是幾十元一本,比看一齣戲更便宜.這些書恐怕已絕了版買不到,買到也會很貴,在這裡可以找到便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