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ebay訂購世界各地的晶石,我專選擇平價貨,很多香港沒有出售的晶石都可以在此找到。事實上水晶並不是大家在香港的商店中看到的那麼貴,因為晶石是大地的資源,有無限供應,若不是很珍貴的品種,根本不需要動輒幾百元甚至幾千元去買一件普遍品種的晶石(例如粉晶,紫晶,白晶等,本身不昂貴)。

紫晶靈擺,大小更比我們一般看到的靈擺更大件,高度超過4cm,普通靈擺也不過是3cm左右吧。而且紫中帶透明,很特別。

3cm高度但很墜手的紅紋石靈擺。在香港我從沒見過紅紋石造的靈擺,因為沒人會把招姻緣的石用來造靈性工具。只是質地很軟,靈擺的尖角因為被我不小心掉在地上,就崩壞了。售價(連郵費)真的很便宜。唯一的問題是,實物的顏色並沒有圖片那麼鮮艷。

渴望了很久的天使石Angelite終於到手了。是秘魯出產,2.2寸闊,厚度也有1寸。感覺到它有一種天使在雲裡飛的一種甜美感覺(不知何解我口裡還出現絲絲甜味!)

此石名為Trona,有一種讓人與人之間靜心和舒適地聆聽的效果,而且能清淨空間,將不好的人的態度除去。正好適合我在做服務時用,好讓我更真切聆聽客人的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