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選譯Inside Every Woman的「五個給自己的承諾之三-每天一小步」。

夢想和憧憬都很偉大,可以如果沒有行動,它們全都只是幻覺而已。沒有行動,你的夢想只會一閃即逝。我遇過很多比我聰明的人,他們都擁有夢想和主意,可是他們什麼都沒有做。

曾有CNN記者問我如何達到今天的成就,他們都以為我會說一些很偉大的行動,可是事實上我卻是每刻走一小步向前進而已。我生長在一個藍領的勞動家庭。我很努力地考入護士學校,而我亦成功了。可是我想要更多。做了護士工作六年之後,我見到這樣的未來並不是對我最好的。我的眼界超越現狀,看到另一片天地,那是護士法律諮詢行業。

當時這個行業並未存在,但我相信我能做得到。當我相信我的憧憬很重要時,單是相信並不足夠,我需要採取行動去實現這個憧憬。

就像每個人努力地達成偉大的目標一樣,我把我的行動化為一小塊一小塊。與第一位律師商談,接第一個客人的項目,建立我跟第一位客戶的關係。更重要的是,我每天都會採取行動。

我當時並沒有營商知識,但當我每天都有所行動時,我能同時得到知識以及力量。有時我會很有幹勁,有時我卻只敢走一小步,但這每一小步都是帶領我去到今天的位置。當我在過程中學習,以致這些知識在今天仍然派用場時,就知道,我做什麼並不重要,更重要的是我有做過一些事。

成功的女性喜愛行動就像喜愛夢想一樣。每天都有行動時,就會發展出一套讓夢想成真的習慣和紀律。當你注重行動時,你不單止在造夢,更是活出它。

當你習慣每天行動,會更易有巨大的進步。

Carlie@Angel Circle, tarot, meditation, spiritual, animal communication

Share/Book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