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歡天喜地的日子,在Angel Circle要開幕的一天,我卻在這邊廂,寫關於死亡的篇章。

有隻狗狗離家出走了,後來聽聞有人看見有一隻跟牠很像的狗被車撞倒身亡,後來遺體很快被清理了。主人想證實那交通意外中的狗狗是不是自己的狗狗,牠是不是已離世,於是找我來問。

我凝視著狗狗的照片,忽然覺得一陣心酸得令人想哭的感覺。我不敢立刻從這感覺去下結論。於是找來最方便使用的靈擺來問,得到的答案也是說牠已離世。我也不敢立刻跟主人說這事實,始終生死之事不能輕率,於是我再找來塔羅牌。

首先我問,牠現在情況如何?

獅子在上人在下,動物正在向上方的方向進發,加上八號數字也有一種在廣闊的空間(是宇宙吧)前進的意味,即是有著離世升天的意味。但單憑一隻力量倒牌也不敢斷定,於是再多問一題:牠真的死亡了嗎?(看來今次我是做了「在短時間內不重覆問同樣問題」的不良示範)。

也是八號牌,杖八,離地的,散去的,轉移了的,精神上的杖。似乎也在顯示,牠在人間的機會真的很渺茫。但我仍然心有不甘,要得到最確切的答案為止。於是我心裡向塔羅牌下了一道指令,指如果狗狗真的離世的話,請劍十、死神、高塔或世界牌出現,若抽不中這四張任何一張,也就表示狗狗仍然在生。4/78機會,是很低的或然率,可是,我果然抽中了:

我不可能再懷疑了,也將真相告知主人。

衷心希望主人節哀,狗狗在天上會是愉快和平安的。

Carlie@Angel Circle, tarot, meditation, spiritual, animal communication

Voyager Tarot導航者直覺塔羅課程
奧修禪卡(Osho Zen Tarot)實用讀牌課程
偉特塔羅(Rider- Waite Tarot)實用讀牌課程


Share/Bookma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