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不想工作的夜晚,大天使米高的牌再次出現。

在一連串工作之後非常疲倦。更累人的是,環境的彊界也需要自己堅強的防衛,我的內心需要更強壯去抵禦各種的侵擾。

人際間的交流如果太過開放而沒防範的機心,就等於一個女子深宵穿著低胸短裙獨自在僻靜的街道上走,若她能安全回家而絲毫無損,只是因為她好運而已,會被侵害卻是意料中事。我今天的累是我對別人太過開放,什麼都沒所謂,什麼都幫什麼都做什麼都同意,結果開始見到自己的失守。在我得到成果之前,卻不斷地流失自己的能量和資源。為了賺取一元,卻要自己先付上十元,而且那一元還只是一個虛幻的希望,不是保證必能賺得到手的呢。生意也好,人生也好,這樣經營下去,很快就可以魂歸天國,可以退休不用做了。

所以一些新紀元朋友常常說要oneness,自己夠強壯,意識夠高的話還需要什麼保護和防範?可是我還未得道成仙,也不能躲在修道院裡潛修。我是活在這個殘酷的商業社會裡,一個充滿紛亂鬥爭和二分化的社會裡,若仍然天真無邪地開放自己,簡直就像是讓別人把箭射在自己身上卻仍不退避。

手上這副是Ascended masters oracle card,今次抽到大天使米高,主要是讓我知道,我已被保護,祂神聖的劍會為我把一切不需要的東西擋開,讓我重新取回自己的力量,慢慢在疲憊中復甦過來。

You Can Do It!,不需要懷疑,我的力量仍然是屬於我的,這種力量能做萬事,I Can Do It!

Carlie@Angel Circle, tarot, meditation, spiritual, animal communication


Share/Book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