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 Card,靈魂卡,心靈,冥想,直覺

兩張soul card,一張代表理想中的自己,另一張是當下現實的自己。兩張看來都有一張大臉,慶幸自己真實跟理想並不相差很遠,仍然保持著自己的信念和力量。

第一張是理想中的自己,是充滿信心地抬起眼睛向前望,並散發著光芒,希望在混沌的環境中成為一道照亮別人的光。所發的光也不是wee wung wung半懸空中純粹靈性之光,而是從現實中的土壤吸取能量,希望現實物質和財富的支持,讓眉心輪至頂輪發出智慧的光芒得以支持不斷,讓理想得到最長久的發放。理想中的我,也是與環境融為一,仗賴環境的供養而不擔心,也順著流勢而發展自己,發光也不需要太突出自己,在環境中以最平衡洽當的狀態存在,讓人單單看見光芒就夠了。

第二張是現實中的自己,閉上眼是向內尋求答案與支持,也許信心在面對逆境中有些減退,但也同時讓自己不被外間擾亂自己的心思。當向內尋求發光的能量時,光就是從自己的面龐而發出,人們都能看見我的存在。頭腦上的眾多思慮的確讓自己頭上的光環退色,慶幸自己能好好安排組織妥當,讓思緒按步就班地一一處理。閉眼的我表面很平安,可是同時也收藏著多少不為人知的波濤在心中。現實環境比想像中更黯淡和深不見前路,我唯有盡力遷就形勢,頭也有點傾側。內心想成就事情的欲望越來越激烈,像紅血一樣漫延。

我能成就的,不是外在的物事,而是自己的心境。外在有多少成就和所得,就關乎內心的質素如何。

Carlie@Angel Circle, tarot, meditation, spiritual, animal communication


Share/Bookma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