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支約8cm長的透石膏。它總體給我的能量是舒服輕柔的感覺,像護士細心的呵護和治療一樣。

我讓它的能量開啟和潔淨我每個脈輪,頂輪和眉心輪感覺尤甚,感覺到氣的流動。它的能量也跟心輪和應,我感覺到兩者都是容易受傷和破碎的,卻仍然帶著堅強和支持。

它的能量暖化我的太陽輪,增強我的力量。

全身被它的能量浸透,有一種軟綿綿的奶白色的光的感覺,令身體感覺非常充實。它的能量潔淨的,強化我的身體和心靈。

感受到它能量的平和和包容,有如身在大海的懷抱中。

它通透和清澈的特質,它告訴我,我是一個潔淨的管道,光的能量流動得暢通無阻。

它散發的光輝,不是最耀眼的光芒,往往會跟其他更耀眼的比下去。可是它最終的光輝卻是可以覆蓋所有的事物。

它告訴我,每個人對事物都有不同的感受和體驗,要開放自己,接受所有可能性。當我珍惜它時,它不耀眼的光芒也都會帶著鑽石般的光輝。我聚焦在哪裡,哪裡就是寶石,是恆久的,堅固的,帶有力量的寶石。

Carlie@Angel Circle, tarot, meditation, spiritual, animal communication

Share/Bookma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