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Circle開業一個月了。這個月過得很慢,恍惚過了幾個月似的,感覺已做了很多工作。

Angel Circle的目標(倒不如說是我的目標,哈)也正在不斷地調整和轉型當中。

這一個月經歷很多大小事情,自己也從實戰工作中得著經驗。我越來越知道自己最適合做什麼,最愛做什麼,做什麼有最大滿足感,什麼是自己最不想做的,什麼事情只是在洩去我的能量卻沒什麼助益的…

在公司發展策略上也漸漸有了具體方向。很多開業前已有的計劃,現在也調整了不少。很多以前覺得很不錯的點子,做起來卻發現達不到預期效果兼有不大好的結果。也有之前沒想過的點子,或未有信心做的點子,做過之後發現原來是可行的,效果也很好,別少看自己,可以把它們擴大來做。也有一些事情,之前一直覺得很值得做,可是後來發現那並不是自己內心最喜愛的事情,也預料到當中會有很多不易於掌握的遭遇,甚至會影響公司本身的運作流程,結果我還是決定放棄不做了。

現在大家看見的Angel Circle,仍然處在變化的當中。大家也許發現有些我曾說過會做的事情還未發生,未料到會有的卻有了,因為方向已慢慢改變。事實上我自四月由美國回來後,到公司開業,只是一個月的時間。開業至今也是一個月。第一個月是擬定目標和計劃時期,那時還未實戰,很多都只是理想和幻想,並未有實戰經驗支持其可行性。之後一個月,實戰了,跟不同的客人、工作拍檔和期待合作的人也有不少的接觸,當中領悟了不少實際運作的問題,也感受到不同的人對我的不同期望。故此我有更多資料讓公司調整步伐和方向,將瑣碎和效果不大的事情除去,將有價值的事情發展下去。

而且發展公司的價值,那是無價的宣傳。開業初期公司廣發免費和付費的廣告,預備了各式宣傳品是必行的事,因為是新開張,一定要讓人認識我們。走到現在,廣告只是訊息的發放而已,現階段,花巧的推廣已不用多了。更重要的是,人們對我們的信心有多少,我們所做的帶給他們的感覺如何,我們提供的服務和課程能為人帶來多少學習和提升,我(們)作為靈性工作者能否透過我們的生命、質素和努力去讓光和愛切切實實地落到人群當中。這才是最實在的,直接是公司生存下去的關鍵,也是對作為靈性工作者的我(們)的考驗。

現在Angel Circle需要慢下來,不是什麼工作都要接,什麼瑣事都要做,什麼別人的要求都要應付。這階段開始,只做實事,讓根基更穩固,培植別人對我們的信心,散發光和愛的燈塔才能站得穩,起得高。

Carlie@Angel Circle, tarot, meditation, spiritual, animal communication

Share/Bookma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