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為友人channel希臘神祇Hermes。雖然我對祂並沒有認識,但照做如儀,以下是一些體會。

我一向是channel天使的,近來多了接觸各種天使以外的其他神祇。天使和神祇給我的感覺很不一樣。雖然天使和神祇有很多不同種類,但大體上,天使給我的總體感覺是富有光亮的,我能透過光的顏色去知道那是哪位天使,而且能量感覺比較輕,能量高頻和細膩,是沒有重量的,身體對祂們近乎沒甚感覺,所以要確定自己是否已和天使連結,是需要更敏感的觸角。

至於神祇們,就以近日的Hermes和Lady Freya為例,每一次channeling都感到能量活躍地流動在身邊和身體裡,十足像身處海中被海水包圍時感覺到水的流動感,這種流動感也在身體內出現,體內的能量反反覆覆地流動著,像河流。頭頂和頭的後端四周,以及第三眼,都感覺到有氣在出入。祂們的能量很易被察覺,甚至我本身靈視力不是太中用,昨天也都極之清晰地以心眼看見Lady Freya的浮現,是驚喜啊。神祇們的能量很實在,相對於天使的能量,神祇們更接近我們的頻率,所以我才更容易感受到祂們。

香港也許受到Doreen Virtue影響至深,靈性朋友們一向都是找尋天使的幫助較多,其實各式神祇也可以是我們的尋求對象。我個人認為,天使給人更多更純的愛和廣闊的視野,而神祇們各有突出的性格和風格,也對人生不同方面有較為集中和實在的指引。

另外也分享一樁channeling的感受。在我channel Hermes的當兒,本來很暢順,寫呀寫的,我內心忽然有點懷疑起自己所寫的東西,然後正在接收的訊息就中斷了,寫不下去,回過神來,集中精神,才能再次啟動。所以,無論是channeling也好,讀牌占卜也好,甚至動物傳心也好,信心是很重要的元素,懷疑絕對是一種障礙。所以,放膽去做,對與不對也都先拋開不理,讓訊息自然流動,完事後才去證實那些訊息。而通常事後驗證,亦都只會是證明給你知,你接收對了,很少有錯的可能。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意見,每個人對天使、神祇和channeling都有不同的認知和感受,只供參考。

Carlie

冥想與靈性成長基礎工作坊 Meditation & Spiritual Growth Foundation Workshop
天使卡及大地女 神神諭卡Gaia Oracle讀牌技巧班

Share/Book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