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為一隻病了的小倉鼠傳心。牠的情況有點令人擔心,因為牠無端發病,看遍了醫生也都找不出病因。傳心時也深深覺得牠沒有一般小動物般樂觀和正面,反應也不多。所以這個個案也就有點難搞,也要出動很多不同的方法去了解牠患病的因由。

我不是醫生,我所作的只能作為參考。我感受到牠感到不安和傷感的情緒。牠更說「唔好唔要我。」我就問,牠是不是曾經有過被遺棄的經驗。牠說牠曾被放在黑暗裡很久,令牠很害怕,像是被困住走不出來的樣子。我找得出那時是牠出生時候的事情。由於已是過去了的事情,而當時牠的遭遇至今仍然影響著牠,故此我用自己的能量療法去為鼠鼠解開當日牠在出生時所受的負面影響。希望這樣能對鼠鼠現時的情緒,以致身體都有所幫助。

令人心酸的是,牠還說,牠有點厭世。我繼續找尋能令牠好轉的方法,牠竟然告訴我,牠想有位配偶,並且生孩子,那麼牠就會更有求生意志,也是因為牠希望有個伴。牠說牠會因此而開心(我第一次聽見牠說「開心」這兩個字!)牠說牠想照顧牠的小孩,牠會好好照顧。雖然我會把牠的渴望轉告牠主人知道,可是找一隻配偶並且多幾隻小鼠要考慮的事情很多,所以就算想牠復元,也不一定要這樣做的。

在一邊交談一邊治療中,牠漸漸帶有起色和積極。牠表示牠會振作,再次吃東西,也想自己身體復元。雖然我以我的方法知道,牠復元的機會大約只有七至八成。

牠說:「我有好多心事,需要你們知道。我會開心點,我不知怎辦。你們為我作的事很感謝。我有病痛,但現在輕鬆很多。我會復元的。無論如何,別緊張,媽咪就是常常緊張。」

於是我再探測一下,主人的緊張是否與鼠鼠的健康有關。結果是有的。我該去勸勸主人,若要鼠鼠不再接收她的緊張情緒而令病情緩和不了,當主人的就要先放低自己的緊張。鼠鼠也說:「做她自己的事。」意思是說她該顧自己多一些,太集中緊張鼠鼠對鼠鼠未必是最好的事。

「我會更愛自己,更愛媽咪了。」

(請參加 動物傳心課程,詳情按此)(以上倉鼠照片只是資料圖片,不是本篇傳心的倉鼠)

Carlie@Angel Circle, tarot, meditation, spiritual, animal communication
車厘子塔羅Carlie’s Tarot http://ctarot.com
Share/Bookma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