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學習一門新的學問,我問Voyager Tarot我情況是怎樣。

這是我現在的狀態。我知道這門學問裡面有漂亮的寶石,有無盡的美好和豐盛正等待我學習和獲得。但這之前,我需要拋開一向學習的模式。

我學習一向以理性和頭腦去理解和消化。今次,我必須要把內心的那把劍挪開,把我一直習以為常的理解力解放,讓這門新的學習在我生命裡產生更多的可能性。

這是一門讓我接觸一部份真我的新知識,我需要擁抱這知識,我會透過它去更了解自己最真的模樣。那是我現在未曾認識,但正在入口處,一步一步的邁向認識自己的新領域。

我己經見到自己的面貌了,但我需要深切領略自己最深的潛質,美好和價值。

Balance,累積頭腦上的知識是我一直感到安全的方式,但我今次就是要跨出去,去接觸新一層次的事物。

感謝,我找到了門口了。

Voyager Tarot導航者直覺塔羅課程

Carlie@Angel Circle, tarot, meditation, spiritual, animal communication

Share/Bookma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