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我的official(正式)假期,可是仍然有很多official的事情要做,更有不少unofficial的事情需要處理。

Woman of Wands,工作之際,仍然很清楚自己的界線,有什麼急需要做就先處理,不緊急的索性暫時放下。Woman of Wands更有明瞭事情本質的意思,不再像Man of Wands一頭栽進工作裡只顧向前衝。行動的女人在做事之際仍會觸及事情本質和分辨輕重,不單只顧做,更會分辨什麼是不用做。忙於工作時也沒有忘我,仍然清晰知道自己的內心聲音。Woman of Wands的分享是真誠和熱情的,但也不是無的放矢,而是經過內心的過濾,以適度的熱誠對待別人和處理事情,讓自己保持自我的優雅,不為到服務別人而失去自我,或過份地流失力量。Woman of Wands懂得適度和平衡,愛護別人時也尊重自己,這才是令自己繼續保持力量去服務更多人的心法。

Woman of Wands也能在不完美之中看見美善。在人人對一些事件只針對其黑暗和醜惡的時候,我卻從黑暗中看到彩虹,看見美麗的一面,也提醒別人,每件事物的背後,無論事情是好是壞,是善是惡,背後一定帶著不同而美麗的面貌。例如Facebook裡記載了一件虐貓事件,每個人都在痛恨那個施毒手的人,大家都在對傷貓者發放置緒死地的情緒和憎恨。可是我第一個感受是,貓貓的堅強和乖巧,牠在處理事件上帶著驚人的冷靜和成熟度,使發生在牠身上的不幸事件不被浪費,能成為人類良心的提醒。

Woman of Wands的手不是用來控制別人,不是用來向別人支取好處,她的手心向上,是為了接納身邊的一切,以及成為別人的承托和支持。

這就是我今晚的狀態。

Voyager Tarot導航者直覺塔羅課程

Carlie@Angel Circle, tarot, meditation, spiritual, animal communication
車厘子塔羅Carlie’s Tarot http://ctarot.com
Share/Bookma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