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Gaia Oracle。

今晚的我,需要的是心情上的淨化。推卻了朋友的聚會,靜靜一人在家裡調理自己。在起伏的情緒之上,極力在找尋內心的澄明。在迷惘的路上,極力在找尋出路。我知道這一切都只是暫時和幻象,我正在掌握內心的平衡和重心。一些不快的過去,要徹底的審視。出口未見明朗,但我要向前走也不必要帶著這麼多包袱。正慢慢的放下。

如果上一張卡是放下和釋放,中間這張卡就是接受。這是我今晚的寫照。在月亮最圓之前的一晚,走到家樓下的小花園乘涼,觀賞接近最圓的月亮。其實今晚的月都夠圓夠亮了,趁今晚好去看了,明晚也不知道會不會被密雲遮蓋呢。我的小狗安靜地待在我腳旁,牠看來漸漸長大了,以前的牠會趁我坐下時到處走,現在卻會乖乖安守一旁。我抱起牠,一同欣賞這極美的月亮,一同在銀色的亮光下洗塵,許願。這個時候,我最需要的是,放鬆,安然待在大自然中被照顧。在現實生活裡,我覺得自己有很多東西都沒擁有,我也覺得自己很孤獨。但在大自然裡,在月亮溫柔的愛光下,物質和自我也算不得什麼了。在這裡,我只有滿足和安然。

過了這晚,我就是Ganesha,代表加添障礙和跨越障礙的印度神明,也是智慧之神。障礙是人生的必然,但在障礙和跨越障礙的力量之間,我還是可以選擇的。我選擇,後者。

I intend to be powerful.  No matter the circumstances is.

請參加本周日動物傳心基礎課程及8月22日進階課程

Carlie@Angel Circle, tarot, meditation, spiritual, animal communication

車厘子塔羅Carlie’s Tarot http://ctarot.com
Share/Book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