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客人很愛問一個問題,就是現在那個人是否真命天子,將來是否會與他結婚。

第一,真命天子很難界定,有些人會覺得是能與自己結婚的那位,有些會覺得是一生中最愛那個,也有些人認為是與自己可以長久相處的那一位。如果要我回答關於真命天子的問題,我會要求他先界定他心目中的真命天子是什麼,以免自己和客人之間對一件事的想法有異,解牌就會捉錯用神。而這個問題,亦引伸出另一個問題,就是-

塔羅不是只能測出比較短的時間內發生的事情,例如最多半年至兩年內的事情。無論你真命天子的界定是什麼-是結婚對象,最愛的人還是長期伴侶,這些事情都牽涉到很久之後的事情。三五七年不定,甚至十年或更長。塔羅能看嗎?

不少人都為塔羅占卜定一個期限,例如是半年,或兩年。彷彿你占卜23個月後發生的事情就仍然準確,一占到25個月後就不準確了。

所以,我不會這樣單純去畫一條線去界定時限。什麼是準確,什麼是不準,也說不定。所以,我只能說,塔羅占卜的答案是一個機會率,時間越近的事情,出來的答案就越接近真實,時間相距越遠,這個答案出現的機會率就降低。因為比較主要的原因是,時間越近,人能作的選擇和改變機會就少,相隔一年兩年的事情呢,期間你可作的選擇、行動和其他因素對事情的影響就越多,相隔十年的事情就不用說了,到時人的性格、際遇、外在環境,統統都有變。而且在這個年代,時代的變遷和人的心境的變化只會越發加劇。所以塔羅所反映出來的十年後的情況,我不會認為是不可以看,你用塔羅解讀你九十歲的事情仍然可以,只是,準確度有多少,大家心裡有數。

所以,返回之前的話題,我是可以以塔羅為你去看你身邊的那位是不是真命天子,客人的要求我會盡量去做。不過,要有心理準備,我提供的答案只可以作參考而已。

有些朋友也許會轉一個詞語去問,「我會遇見我的soulmate(靈魂伴侶)嗎?」

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從靈性角度看,人的靈魂伴侶可以有很多很多個。你的家人,朋友,同事,很多你認識的人,大家很可能是在同一個soul family(靈魂家族)裡,你們今生能一起生活,結識,共事,都是因為大家同在一個靈魂家族,大家在今生互相都給予對方一些體驗和考驗,一同成長。靈魂伴侶不一定是你的愛人或另一半,不要太浪漫去看這件事。所以如果大家是指「我會否遇見那今生對自己最特別的一個」,應該是指twin flame(雙生火焰),不過有時雙生火焰很多方面都太相似,缺點也很相像的話,就更容易發生磨擦。以雙生火焰作為伴侶的人,很多都是以擦出浪漫的火花開始,以燃燒爭吵的烈火終結。

與其執著於找那個所謂真命天子靈魂伴侶,不如就珍惜當下你能結識的人。他們可能不是你的真命天子,靈魂伴侶或是雙生火焰,但你和他們每一個,都曾共享過一些時光,一起經歷過甜酸苦辣,互相在彼此的人生裡留下成長的痕跡。今日的你如何,或多或少都受過去的人所影響,每一個在自己的生命裡,都是重要的。


請參加下星期Lover’s Path Tarot感情關係塔羅應用課程

車厘子塔羅Carlie’s Tarot http://ctarot.com
Angel Circle http://www.angel-circle.com


Share/Bookma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