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ndalini Yoga,試過的朋友都會體會到它對身體底輪能量的啟動,並把能量由下至上帶到身體各處,找回心的中心定位,體會自己的無限,把心靈提到更高處。

對我這種懶於移動身體的人來說,要動起身來做的事總是放在末位。自小覺得學校的體育課很沒趣,我體育科成績亦總是排在全班最末的位置,運動在我內心已烙下「不受歡迎」的印記。加上我又不用減肥,健康還算可以,就更沒動力去做運動了。

自從身心靈整全健康成為自己的興趣時,才更多的了解到身體能量流動的好處。追求心靈的提升也不要忘記自己的身體,因為作為人,所有的事情都跟自己的身體有關,就連追求心靈成長亦是在身體這個框架裡面啟動的。有良好發展的心靈,與身體的健康和平衡不無關係。但聽了這論調很久也沒有付諸行動,直到近月來才發現自己很多事情都不如想像中順利,內心也不很平靜,就連靜靜坐著冥想靜心時的集中力也有偏低,生命有如一潭死水。是時候讓身體的生命能量life energy盡情地流動一下,清洗一下自己,是更換新的更美好的能量的時候了。

於是去做Kundalini Yoga。基本的Kundalini Yoga體力消耗不高,也不要求身體有很高的柔軟和靈活度,最重要是,不愛運動的懶鬼如我,也覺得這個瑜珈很有趣和很有意思,因為體會的一切美好的能量和感受,都是來自自己的身體。想不到自己內在可以有無窮美好的潛質。

在瑜珈之時,身旁播著舒展的音樂,燃起香薰,那更是一種享受。

無比的滿足。

Carlie

請參加12/9動物傳心基礎班
11/9心靈沐浴Gong Bath聚會


Share/Bookma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