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難得一遇的101010之日,也是更高次元能量透過在宇宙的出口傳送至地球,以幫助人類靈魂提升的日子,我在Angel Circle舉辦了一次冥想聚會。

今次我們邀請了大天使Sandalphon,祂是看顧地球的大天使,祂以及更多的天使和揚升大師(Ascended Masters)都一同被邀請來到。我們一同浸淫在Sandalphon柔和的能量中,在我們未開口邀請祂時,我們都知道祂已一早在房間內了!祂像一個汽球包圍著我們,就像在母體內的溫暖和實在。

我們獲取的宇宙能量,不單止幫助我們個人的生命和靈魂揚升,更透過我們的意念,把這美好偉大的能量傳遍全地球。所有人類,動物,植物,礦物,大自然,都一同受惠,也一同連結。因為靈魂揚升並不是個人就能達到,而是要去到合一(Oneness)的時候,才能一同揚升。我們見到全個地球都被光覆蓋著。我們很慶幸自己有機會為地球和全人類的好處盡一分力。而且,把接收到的能量傳開去,對我們有絕對的好處,除了惠及別人外,更能把自己體內多餘未能完全消化的能量,透過grounding,傳送下去,對地球本身的環境和平衡也有幫助。以致我們不會被多餘的能量卡住在頭和身體裡,可減少頭痛呢。

我在冥想時看見自己去到一個海裡,面前很多很多海豚。他們都是地球進化了的動物,為人帶來神聖的訊息,也是今次101010的日子把宇宙能量帶來地球和大自然的使者。他們對我說:Play!  Be fun! 那是對我至好的訊息,因為玩樂和輕鬆正是為自己生命產生更多能量流動和靈感的最好方式。我也為參與者向大自然求取鼓勵他們的訊息,讓每人都透過大自然而得到學習。

最後,我們更不忘身邊的親友,把今天這美麗的能量點名送給他們每一位,醫治他們正面對的問題。

願更多人醒覺他們靈魂在今生的路程,一同加入這揚升之路。這是我的心願。

p.s.我覺得今次冥想會一切都已有安排。在聚會開始前十多小時,我才一一找到富有美好高頻的關於101010的影片在會中播放,以及找到一篇感通大天使Sandalphon之話語的祈禱文,正適合在聚會中使用。我只花了半小時,就把整篇很長的祈禱文很準確流暢地由英文翻譯成中文,藉此明白幾年前我做過兼職翻譯,原來就是為了預備今天光的工作而鍛鍊翻譯的速度和準確度。而且當現在我正在寫此文的時候,中途忽然停了下來,上網閒逛了一會,就發現了配合這篇文章的插圖,故張貼上來,願此圖畫能在今天這特別的美好的日子,為你的生命帶來正面和揚升的振頻。

Carlie

紫秤人際關係靈數工作坊Numerology Workshop
提 升直覺力工作坊Intuition Work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