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如何與天使有更深更多的聯繫?
米:為何你會問這問題?
我:因為我代很多其他的朋友而問,近來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
米:你不知道答案嗎?
我:我知道的。
米:你可以分享給他們,你懂得的已經是最有效跟天使溝通的方法。
我:其實他們是想問,跟天使溝通有沒有捷徑。

米:捷徑是人們才會想到的事。在永恆裡,時間既然不存在,那就沒有快捷和緩慢的分野。跟天使溝通的路就是那一條,而這條路,在人的眼裡看,有人走得快一些,有人跟得慢一些。有些人很快就學懂,而且掌握得很好。有些人卻總是疑惑,不知道自己做得對不對。無論是快是慢,只要清楚知道自己正在走上邁向神聖的路,天使是這條路上向前進的助力而已,並不要因為能跟天使聯繫上而自滿,也不要覺得自己做得較別人慢而不甘。當你在尋求捷徑時,就是代表內心有一種「不甘於比別人慢」的情意結,總以為跟天使建立關係,就好像考試一樣,有tips有天書,能跟一位貼中考試題目的名師學習捷徑就好了,否則擔心自己會不會要花十年八年甚至更長時間才能做到。

要了解自己內心的需求是什麼。你們的需求不是要獲得跟天使溝通的捷徑,好讓自己獲得加冕一樣的滿足;而是清楚自己最需要的是靈性的發展,而過程當中,跟天使溝通是其中一個途徑,如此而已。每個人的長處不同,有些人能看見天使,有些能聽見,有些能感應,有些能知道,而接收到什麼訊息,份量多少,人人不同。別人能做的你不一定要照做,別人的訊息也不一定最適合你。你們每一個,都要為自己的靈性負全責,找尋最適合自己的成聖之路。沒人能代替你去走,沒人能給你模仿,沒人比你更本事,也沒人比你差勁。所以,別人教你的方法也只看為一種參考,你能否能通達跟天使溝通的路徑,讓天使成為你的幫助,你,才是最重要。

你們需要互相學習,但不用互相比較,甚至不用爭前擁後,天使是常常都在你們身邊,天使本身不是難懂的存在,亦並不難去接觸,你開口,求問,祂的幫助就會在。

而如果有人認為,開口向天使求問是太過簡單和兒戲,總以為那些懂得天使溝通的人,一定懂得什麼秘技和心法才成,這樣的思想只會把唯一跟天使溝通的途徑堵住了,因為連開口求問這樣簡單的事,你也沒信心,你也不相信,你又如何可以做更大的事?

希望這訊息可以釋除一些人心裡的疑慮。我是大天使米高。

(米高知道我需要grounding,就自動以光給我做了一個grounding。)

Carlie

天 使全接觸工作坊Angel Connection Workshop
進階動物趣味生活課程Advanced Animal Communication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