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親自上門找我塔羅占卜,能量治療或前世諮詢的朋友,總會醒覺到自己有「問題」才前來尋求幫助。但其實,能起行來找我的人,他們的問題其實已經在開始治療之前,已得到了一半的幫助,另一半,只是藉著我這個「管道」,傳遞堅定他們信心的訊息,將他們自願獲取的能量傳送給他們。最終能療癒他們幫助他們的,是他們自己。

因為如果他們不醒覺自己的「問題」,或覺得他們面對的情況並沒有問題,他們是不會想到要尋求幫助。

如果他們沒有面對自己和承擔改變的勇氣,他們也不敢來找我,只會繼續躲起來自歎自憐,繼續被老我折磨去。

如果他們覺得自己不配得被關心和被療癒,就會不捨得花這些錢和時間來尋求幫助,換句話說,他們會認為我的服務很昂貴,但這只是反映他們對自己被療癒沒有信心,覺得不應該和不值得而已。(其實昂貴與否只是一種價值觀。以同一價錢,一定有更多人願意拿去吃一頓豐富的自助餐,且付得起有餘。所以這不是銀碼高低的問題。)

所以,我很欣賞前來求助的每一個客人,因為他們都擺脫了以上種種枷鎖,前來尋求幫助。因為他們是所有心靈有較大需要的人士之中的很少數。他們找我,不是我有什麼了不起和特殊性,因為代替我作為占卜師或治療師角色的人可以有很多個。我也只是一個解決問題的渠道之一。但不能代替的,是他們每一個的心。他們都願意去面對自己的問題,期望在他者的角度去尋求更客觀的解決之道,並著力去找尋和體驗解決問題的方法。他們每一個的問題不同,解決方法不同,療癒的過程也不同,但這一切,都能成為他們人生裡很重要的經驗、學習和成長。在他們人生轉捩點中,我能成為一個能量提供者的角色,讓他們想改變和提升的意念(intention)成為實相,這絕對是我的榮幸。

關於心靈治療,下篇繼續。

Carlie

動物傳心/寵物溝通基礎課程Animal Communication Basics
Yoga Nidra深度睡眠+冥想工作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