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被人搶走了奶瓶,他沒奶可吃,維持生命的唯一能量來源都沒有了。他使勁的哭,雖然悲傷和哭鬧並不能挽回他的奶瓶,但他除了哭,就不懂其他了。

天使來到,把BB抱在懷裡,讓BB緊緊貼近祂的心。天使對他說:「哭吧,你可以盡情的在我懷裡哭。但在情緒低落的當兒,也不要忘記-

1.你丟失了一個奶瓶,但你不會缺奶,因為我總會照顧你,你總會飽足,我不會丟低你不顧。
2.奶瓶是現在的你的一切,但你值得有的何止是奶瓶呢?在你的人生裡,還會有更多更貴重美好的東西給你。總有一天,你會覺得奶瓶並不是最重要。到時給你一瓶奶,你甚至會把它推開呢。
3.這刻你覺得丟失的那瓶奶是你的一切,你很傷心,我很明白。但世上不只這一瓶奶,別讓它擋著你的視線,看不見我給你的另一瓶奶。若你堅持非吃那瓶舊奶不可,那你就不能享用那瓶新奶,就會餓壞肚子。
4.就算還給你那瓶奶,過期的舊奶,你還敢喝嗎?」

但BB還是使勁的哭,完全聽不進天使的話。哭得累了,就睡去;醒來,天使遞給他一瓶新奶,他二話不說,使勁地啜進肚子裡,過去什麼都不記得了,只享受這刻在他口裡奶的美味。

我想,BB其實比更多成年人更有智慧呢。

Carlie

動物傳心/寵物溝通基礎課程Animal Communication Basics
Yoga Nidra深度睡眠+冥想工作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