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每天都為12星座朋友抽天使卡和撰寫「天使卡12星座每日 運程」。近日使用Magical Unicorn Cards,除了為別人抽牌外,我昨晚也為自己抽了一張。就是上面這一張Love from your Parents。

我一向沒有和自己的父母同住,雖然我跟他們的聯絡不多,但平時抽不到,昨晚才出現這張卡,又有什麼特別意思 呢?

就在晚上臨睡前,男友告訴我,他父親剛發現患了癌症,他這段時間會多多照顧父親。收到這個消息,百感交集。這件事使我想起早前有很多 人也是四五十歲,未屆退休年紀,都走了。也令我想起我媽媽,她曾中風和高血壓,經歷過身心都很辛苦的日子,現時已六十多歲,偶然生病但情況能維持穩定,也 算很感恩了。

這張卡原來是說,我會收到一些有關於父母的訊息,無論是別人的父母,或是自己的父母,他們的平安和憂傷,都跟年輕的我們有莫 大的關係。

人生短促,生命有時限,就是在提醒我們,要珍惜跟至親的緣份和愛。

請多多關心我們的父母,也要好好愛惜自己的 身體。

Carlie

動物傳心/寵物 溝通Animal Communication基礎班
奧修禪卡Osho Zen Tarot簡易心靈映照及冥想工作坊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