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冥想,我合上眼睛,等待任何事情的發生。

觀音來到。我說出內心很多的事情。她說,Give your burden to us. We love you. (但我沒問她We還包括誰,總之我知道,看顧我的,並不止她一位。)

她先以她的光,她的水,淨化和加力給我。她的水像乳液,很柔和。她把陰性柔和純淨的能量澆灌我,先去到我的心,太陽輪,臍輪,海底輪,再上去喉輪,眉心輪和頂輪。也有很多漂亮的小花環繞我。

她帶我去我男友爸爸(世伯)的床邊。我看著她,按手在他身體不同的部位上。其實房內的世伯我也不是看(感覺)得很清楚,比較暗,但觀音是最明亮的。 白,銀,珍珠和彩虹的色彩,就是觀音的氛圍。我靜靜的看著她在治療世伯,也在觀察世伯的情況。當中有用她的按手,也有用水去潔淨他整個身子。期間歷時十分 鐘,還是半小時,我也不大清楚。

觀音也讓我親自嘗試以她的方法治療世伯。感覺很奇妙,雖然他是長輩,但這一刻就像是我懷裡的嬰孩一樣,被照顧著。

去到後期,我總算比較感應到世伯的情況。雖然觀音的治療不是一次就完成,但我見到世伯的微笑,在他身邊有閃閃的微小亮光,以及彷彿改善了的身體內部狀況。她的光更照耀著世伯身邊的妻子。

他還起來跟我說了好些話,是他的靈魂在發聲。我也代表他摰愛的家人向他訴說心聲,和鼓勵他的話。觀音沒有意見,她完全尊重世伯靈魂的選擇。
她用粉藍和帶少許粉紅的毯子,蓋著世伯的身體,讓他好好休息,並平衡他身體的能量,保護他。

最後,我審視一下自己在治療後的感受。由身體中間發出的金光,很強,力量很大呢。

車厘子Carlie

天使療癒及通靈課程Angel Healing & Channeling Cours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