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我本想寫在facebook status的短句,現在不如寫成一篇blog留念。

「把內在信念由負面改變為正面,可以運用催眠,運用各種靈性療法,運用冥想改變之。但我覺得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看透這負面信念所帶來的不良後果,然後以行.動.達致正面果效。信念就因此不知不覺間改變了。這是我這兩個月來,以及過去多年來的,經驗。

這短短兩個月間,我的信念和思想的轉變實在快得令自己也驚愕。兩個多月前,我沒想過會有這樣的今天,和明天。」

事業上我過了一個難過的四月,給現實的問題壓得奄奄作病。慶幸我是全職的靈性工作者和動物傳心師,因若這只是兼職的話,我早就放下了它了。因為我是全職的,吃飯交租也要靠它,故此不得不在壓力下振作。在困難之中,不但磨練意志,還能創出屢屢新鮮的念頭以及行動。

此期間,我不但沒有借機鬆懈放肆,更堅持每天一定要冥想,無論生活有多忙碌,心裡多煩亂,意志多軟弱。冥想這東西,做完也不見得有什麼幫助,但往往是在回望這段堅持冥想的日子時,才赫然發現這是無聲無息,卻又帶來十分顯著的支持和心念的轉變。

因為日子難過,反而引發了我豁出去的心態。做什麼新事情也沒有顧慮太多,想到了新點子,覺得應該比不做更好的,就立刻行動。行動了,反應不錯了,就繼續加碼做下去。行動卻不行了,就慢慢收起來,把資源轉投在反應不錯的那一邊。而且因為一些事情受了苦果,令我對事業的反思翻了幾翻,把事業的定位,方向,以致包裝和推行策略,重新組織過來。

找到了自己不足之處,就努力鍛鍊。找到了機會,就好好把握和擴展。有服務的機會,就盡量服務。不要怕太忙碌,只怕自己的價值和內在潛能沒機會發揮。

這一刻,給自己來個中期事業檢討,各方面的成績都是意想不到的理想和收獲豐厚。在四月時還以為在今年暑期的工作旺季前,已沒機會外遊和放長假了。但因為很快的來了一次境外工作的機會,我就可以去旅遊了,亦打算整個六月在香港的業務暫時放緩,除了原已計劃好的仍然繼續進行。

至於我覺得最顯著的,還是內在心態的轉變,這是很關鍵的。但一切外在的果效未完全顯現之前,我還是保留一下,有機會,再分享。

車厘子 Carlie

動物傳心術基礎證書課程Animal Communication Basic
Yoga Nidra深度睡眠+冥想工作坊

Sha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