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體會到愛,真正的,朋友的愛。

朋友不一定常伴自己身旁,不一定同聲同氣,也不要抱著一起沉淪,不要攻撃,不要以愛之名維護私利。

朋友的愛是溫柔的、
表達自己意見而不強迫你接受和認同的、
不一定要同意你,但最少不批評你,對事不對人、
不是從一己角度,而是從你的角度去表達的、
常常提醒你一時失去了的樂觀積極和力量、
不是要教你怎樣怎樣做,而是啟發你去發現和思考問題、
而且,也表達自己也在人生同樣的難題上,學習著,不卑不亢,不以智慧自居。

我還以為在我身邊,已沒人懂得愛,只有騎劫著愛的名義去滿足私慾,所謂的人際關係也只是互相暗中打分數比條件,不合格就趕出局了事,不停的追逐著不可能滿分的完美主義。我只有一直的失望,疲累。

看見真正的朋友,就像看見了希望。

感謝讓我再嘗愛的滋味的朋友。

Carlie Lai

天使卡工作坊Angel Card Funs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