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靈性工作坊,包括天使通靈,天使卡,冥想,靈擺,塔羅牌等課程,我都會邀請大天使來到會場裡面,作為工作坊的導師,我並願意以我的手和口,表達出祂們希望我表達的訊息。

因為,我一直抱著一個理念,就是「不是為自己而工作,而是成為神聖訊息的流通管道。」就算我說的是自己過去學習和體驗的知識和成果,那在我口裡講述出來的,亦是在我自願之下,通過我流露出來的,天使和神聖使者想讓我面前的人知道的知識。

而往往因為這種信心和交託,在每一次的工作坊中,縱然主題一樣,但內容往往都不盡相同。常常會靈機一觸,突發性地帶領眾人做一些沒在計劃之中,效果和學習卻出奇地理想的事。

而工作坊後學生們給我任何正面的讚賞或負面的意見,我都看作是天使和神聖給我的提點,讓我知悉現在的路走得怎麼樣,以後的路該如何。所以,神聖和啟發的訊息也可以來自我的學生。抱著互相學習的心,我和學生都可以一同得著和成長。所以每一次工作坊亦同時是我學習的時候。

所以大家來學習,是來聽取神聖訊息,提升生命的過程。我並沒什麼了不起,我只是一個渠道讓大家接觸到神聖訊息而已。至於有多少成長和學習,還看大家有沒有一顆開放和願意學習的心啊。

Carlie Lai

完全靈擺實用課程use of pendul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