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理想的靈性生活是如何的呢?我就認為,能與眾神和高靈同在合一。我所想的,所做的,所說的,全都反映至高的能量,至美的表現,至真的內涵。讓自己和身邊的一切人和事都因此得到最圓滿的展現。

今天為自己建立一個神聖之圓(sacred circle),這練習很易做,靈感來自身邊的巫術朋友。

安靜自己,為自己在身邊周圍畫一個圓。我是傾向畫球體的,3D嘛!在這圓內,我立定意向(intention),在這圓的裡面,包含著最美善的能量,只有美善的情緒,思想,言語,行為,表達,才能存在於這個圓裡面。而且這圓是歡迎眾神和高靈,包括天使和揚升大師們進入,與我同在,一直同在。

這個時候,可能會感受到或見到你喜歡的高靈的出現在你的周圍。感謝祂們的臨在,也確信自己的心與祂們一致。

連續21天做這個冥想練習,看看大家有什麼感想,得著,體會?

Carlie Lai

冥想一對一基礎課程Meditation Basics
前世今生探索之旅Reading Your Past-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