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有新加坡來的客人趁來港旅遊,前來找我看塔羅和天使訊息解讀。

我有點遲疑,主因是若要以不熟悉的英語交談,我能否專心做好天使通靈,而不因為要思索說什麼言詞而分了心。

再多想一下,為何我對自己這樣的欠信心?記得去年,我獨自走到新加坡,參加那邊舉辦的身心靈嘉年華,在裡面租了一個檔位,為人做動物傳心和天使通靈。整天都是以英語對答。那次的經歷證明我是做得到的,為何今天的我卻欠信心?

可見人能否做一件事,信心十分重要。有能力而沒信心,就會以為自己做不到了。

而且那位朋友是因為在新加坡那身心靈展會中找過我,今次專誠再來找我的。我不單做得到,而且還得到了別人對我的信心。

於是,我放下了懷疑,悠然接受他的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