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 Circle, Carlie, meditation,冥想,靈性操練,spirituality, heart,心靈

今晚冥想感想:

我是一隻鷹,在黑夜的平原裡獨自飛翔。

四周很寧靜,沒有人。我只是很平靜的,活著,不為什麼。

日常裡,我一向很喜歡想,做人有什麼意義,人生要成就什麼目的。

這一刻,在黑暗平原中的鷹,可以說,就算他(我)不在世上,這個世界還是差不多。可以說,世界並不因我而有很大的改變,世上沒有我,它仍會維持下去。

但我的生命並非無意義。我的活著就是意義。就是在大自然裡,在我的生活模式裡,我會被照顧,我會得糊口,我很安全,我很平安。活著其實可以不為什麼,活著可以只是享受,享受天地宇宙的施予,這是宇宙的愛。

我們活著的意義,就是享受和彰顯宇宙無窮供應的愛。

無論我們人生要做什麼,建立豐功偉績還是螻蟻般的活,全都是在活出宇宙裡無窮的愛。人生的目的人人都不同,但方向,全都是統一的,指向天下間最大的愛。

Carlie
Magnified Healing擴大療癒法第一階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