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是剛入手便宜的紅瑪瑙手串。以前以為水晶手串越貴越漂亮和特別,現在已對金錢上的價值這回事不大看重,價值高與低,是該由是否適合自己,是否喜歡,是否覺得它漂亮來定奪。於是現在反樸歸真,送給自己這條紅瑪瑙。

在車站等車時,把它握著,感應它。一向我們都會把自己的意願注入晶石,卻忽略了更重要的是它本身帶著什麼特質的能量,它本身能為你帶來什麼祝福。

我感覺到它的能量強之中見平穩,它讓我知道它未必擔保能帶給我什麼好的結果和成就,但它卻能在事情的起點中為我鋪陳平坦康莊的大道,事情的發展會更順暢。它給我的是幸福滿足感,這很重要。我未必什麼都能擁有,但就在我僅有的當中,能感滿足已能無所他求。

跟它靜心交流了幾分鐘,睜眼得看它,它變得更紅了。

Car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