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ie, Angel Circle, charkra, throat chakra, sickness, health, true self, self-awakening, self-awareness,自我覺醒,自我意識,疾病,健康,喉輪,脈輪,情緒,真我,生病
我發現自己喉輪一向不太強,說三四小時的課就會沙啞,萬一有喉部疾病也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復元。而且我跟不少女性友人談起,她們很多也有類似的情況。

印度脈輪系統中,喉輪是反映我們溝通、表達和理解的能力。我們喉輪不順的原因有很多。以前我以為是自己的表達力弱。的確,我說話是有點不自在的,但自問以文字表達自己卻是非常的得心應手,一直以來我仍未搞清楚這個矛盾。

直至之前兩天,自己有類似感冒的徵狀,令到喉部痕癢和引起咳嗽,才使我更留意這徵狀背後的訊息和意義。

是因為很多真實的情緒一直被壓抑和埋藏,為了遷就別人、為了討別人的歡心,就忽略和掩藏真實的自己。最後,別人也會感受到自己把真實面埋藏而感到不舒服,加上其他原因,因而拒絕了自己。因此,自己因過去錯誤的努力並得不到期望的回應而感到痛苦,原來自己委曲求存並不會取悅到他人,枉作小人之後什麼收成都沒有時那種迷惘和絲絲的憤怒,就在自己的喉頭裡顯現出來,形成痕癢和咳嗽。

喉嚨的問題是在提醒我,是時候要做回真實的自己,敢於表達自己真實的內在。與其委曲地依著別人生存,壓抑自己的情緒、喜好和內在的真實,並因此與別人產生對抗的情緒,不如獨立起來,走自己該走的路。

當我有了這個領悟後,喉嚨的問題就奇蹟地好起來。以前要花幾星期才能復元的咳嗽,今次只是吃過一天中醫提供的藥方,不消三四天病徵就完全消除,像沒事一樣。

生病時,不一定要吃藥,不一定要把自己的身體送給不了解你的人在上面動手腳的。意識的覺醒,對自己內在的了解,也是醫治身體毛病的其中一種方式。

Carlie
天使療癒及通靈課程Angel Healing & Channeling Course